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巴西一群狂妄之徒炸警察局 抢走大量枪支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13: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快报》】 一群男子10日闯入巴西圣保罗州一所警察局,抢走枪支和大量遭查没毒品等物品后用炸药将警局炸毁。

  巴西环球电视台新闻画面显示,在圣保罗市以西约240公里的博图卡图镇,遇袭警局屋顶炸穿,附近警车上覆盖着瓦砾。

  袭击发生在清晨5时左右。目击者说,那群男子乘一辆小型卡车抵达现场,破坏警局前门后进入警局。

  家住出事警局隔壁的厨师奈德·阿尔贝蒂尼告诉环球电视台记者:“我打开我家窗户后看到火焰,墙壁正在倒塌,下落物品产生大量噪音,一次爆炸接另一次。”

  警方说,那群男子抢走多支手枪和冲锋枪、多件防弹背心,还抢走遭查没的100公斤大麻、23公斤可卡因。之后,他们点燃警局内所有文件。

  “这是胆大包天之举,”警方负责人小卡洛斯·安东尼奥·茹利昂说,“那个警局完全被毁。”

  在巴西,涉毒犯罪团伙经常实施暴力活动,是社会治安一大威胁。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