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贺岁黄金产品提前“布阵”春节市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09: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虽然距离春节还有一段时间,不过黄金产品制造商已经开始为春节市场做准备了。昨晚,由国家博物馆监制的国道黄金就联合全国一百多家黄金珠宝商,在北京首发了一系列以新春为题材的黄金制品,一起去看一下。

  国道黄金此次发布的贺岁黄金产品主要包括“中国春节金条”、“中国纯金压岁钱”和“五福临门纯金礼盒”三个系列。其中,中国春节金条最具春节色彩,4根20克的千足金条分别以迎春、守岁、拜年、贴门神为主题,来表现最具年味的喜庆气氛。

  而孩子们最喜欢的压岁钱则被做成了1枚5克的金币和1枚3克的银币,为的就是避免孩子们得到压岁钱以后养成乱花钱的毛病,此外,上面还附上了有教育意义的《卧冰求鲤》和《囊萤映雪》等古画。

  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 张炳南:近段时间国内金价一般在每克160块钱到170块钱这个价格,黄金下跌主要是因为美元走强,综合国际金融的各种形势来看,我认为美元走强的这种周期应该说已经接近尾声了,从中期来看现在的价格投资黄金还是比较具有投资价值的。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