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济南奥体中心再发火灾 又是防水材料引起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09: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十一届全运会主场馆之一的济南奥体中心球类场馆火灾明火目前已被扑灭,火灾过火面积约1000平方米。暂无人员伤亡。经查,着火物质跟3个多月前大体相同,都是穹顶处理层的防水材料等。

  据济南市公安消防支队介绍,2008年11月11日上午11时37分,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济南市经十东路奥体中心体育馆发生火灾。济南市公安消防支队全勤指挥部随即出动,同时立即调集14个消防中队及炼油厂、济钢专职消防队共44台消防车、200余名官兵前往扑救,并协调济南市环卫局调集12辆供水车前往现场进行供水。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