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重庆猪肉直销引发价格大战 商贩降价应战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09: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最近,一种由屠宰场直销猪肉的经营方式在重庆江北地区引发了一场猪肉价格大战,直销点降价迫使其他猪肉商贩不得不纷纷降价应战。

  早上8点多,记者在重庆江北地区的万隆农贸市场上看到,这里的直销点卖的猪肉价格明显偏低。像精瘦肉一斤8. 6元,三线肉一斤8.2元,比市价普遍低了2块钱左右。市场内的其它猪肉商贩也不得不把原来的价格牌扣了起来,一律向直销点看齐,大有分庭抗礼之势。猪肉商贩:他卖多少钱我就卖多少钱他卖7.8元我就卖7.8元他卖8元我就卖8元。

  而依靠自己直销的优势,直销点也摆出了一副不降到底不罢手的架势。猪肉直销点负责人:我们要长期搞下去365 天要卖逢年过节还要打折我们的肉价还要降。

  据了解,万隆农贸市场直销猪肉引发的价格大战已经慢慢波及到其他市场,已经有附近的猪肉商贩来万隆农贸市场的直销点买肉销售。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