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一8岁男孩枪杀亲父 当地居民十分震惊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10: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 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8岁男孩被控枪杀包括他父亲在内的两名成年男子。

  据美联社8日报道,这起枪杀案本月5日发生在男孩位于亚利桑那州东部圣约翰的家中。当地警察局局长罗伊·梅尔尼克说,案发后警方很快赶到现场,在男孩家前门外和楼上一个房间里各发现一名遇害者,其中一人是男孩29岁的父亲文森特·罗梅罗,另一人是39岁的蒂莫西·罗曼斯。

  梅尔尼克说,男孩最初否认与此案有关,但之后认罪。男孩目前被控两项谋杀罪名。

  圣约翰是个约4000人的社区,位于亚利桑那州首府菲尼克斯东北241公里处。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