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搜狐电视 > 教育新闻 > 2008校园DV摄影活动展 > 活动细则

报到须知

    一、为充分做好活动的准备工作,所有赴京参加活动的人员必须于12月28日到达北京,当晚20:00召开协调会。开幕式拟定于11月29日上午9:00举行,2008全国校园DV、摄影作品展示活动颁奖晚会拟定于11月30日录制。
    二、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组委会统一安排接送站、食宿、市内交通、保险、观摩、交流、新北京之旅等各项活动。在京期间活动经费(含晚会录制、培训交流、旅行费用等)由承办方承担,各参展学校或个人只须缴纳相应的会务费(在京期间的吃住行及保险综合费用)为:1680元/人。为方便安全,综合费用请汇入指定帐户。
    三、全国校园DV摄影俱乐部联欢茶话会拟邀请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亲临现场与大家互动交流,来京师生如有艺术特长可报送文艺节目展示风采,所需服装、化妆、道具等请自备。北京的天气比较寒冷,请师生们多穿衣服,注意防寒,并自备一些常用药品。
    四、单部作品赴京人数不超过三人,集体报送的负责人和带队老师不包括在内。凡是前80名将赴京回执表回传组委会的人员将入住“特选酒店”——奥运会场馆内部的运动员公寓,可以和仲满等世界冠军同吃住,全方位感受奥运激情。
    五、为确保活动顺利圆满举行,活动期间,所有来京人员须遵守会议时间和议程,服从组委会统一安排;集体报送的单位要选派责任心强的同志担任领队。赴京人员,成人要带身份证,学生必须带学生证。
    六、活动期间,组织来京人员参加"京城文化体验日"活动。主要内容游览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瞻仰毛泽东纪念堂,参观奥运场馆鸟巢、水立方等。
    七、组委会于11月28日全天在北京站、北京西站设有接站点。乘汽车和飞机的可就近到北京站和北京西站乘车。报到地点另行通知。
   八、请准确填写赴京回执,并务必于接到通知3日内将回执传真至组委会办公室或以邮件形式发送到活动邮箱:cetvhdzx@126.com,截止时间为11月25日。
     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华威桥华辉苑3号楼1801室      邮  编:100021
     电  话(传真):(010)87667691    邮箱:cetvhdzx@126.com
     组委会指定帐户 :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十八里店支行0114 0101 0300 0015 605
     联系人:秦老师  张老师

                             2008全国校园DV、摄影作品展示活动组委会
                                     二00八年十一月

(责任编辑:biji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