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故事》“天仙妹妹”笑了 杨军哭了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14: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传奇故事》】有一个词叫做“仙女下凡”,这仙女是什么人啊?那是住在天宫里不食人间烟火的美女。那气质必然是清新脱俗,非凡间的女子可以相提并论的。可是在现实生活中,也有这么一位“仙女”,她不是从传说中的“天宫“来到人间,而是从互联网上走进了我们的生活。

  这位羌族姑娘名叫尔玛依娜,她出生在四川省阿坝州的一个羌寨里。这里离著名的风景区九寨沟不远,有着引人入胜的自然风光。如果不是因为一次偶然的相遇,22岁的她很可能就会过着跟祖祖辈辈着一样的宁静生活。但是,尔玛的人生,却在2005年8月的一天,永远的改变了。

  浪兄把尔玛依娜从大山深处的一个不默默无闻的女孩,变成拥有万千粉丝的名人。当她从清新透明的山寨走向繁华的都市的时候,她找到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得到了在寨子里可能一辈子都挣不到的财富,那她失去的又是什么呢?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