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全球特种部队扩军 源于二战迎来黄金发展期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16: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军事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军事报道》】二战结束后,许多国家开始仿效英国,纷纷组建特种部队,由于执行任务的特殊性,通常鲜为人知。然而,随着恐怖主义活动加强,特种兵在反恐战争中频频露脸,各国特种部队才被揭开其神秘的面纱,识得“庐山真面目”。由精兵强将组成的特种部队具有编制灵活、人员精干、装备精良、机动快速、训练有素、战斗力强等特点,主要担负袭扰破坏、暗杀绑架、敌后侦察、窃取情报、心理战宣传、特种警卫,以及反颠覆、反特工、反偷袭和反劫持等任务。

  近二三十年来,几乎是哪里有战争,哪里就能看到特种部队的影子。从以色列特种兵突袭乌干达机场解救人质,到苏联“阿尔法”分队在阿富汗战争中强攻阿明府邸;从入侵巴拿马美国特种兵打头阵,到车臣战争中俄特种部队强攻“五一”镇,特种兵都发挥了关键作用。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