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以色列风琴师白天捡垃圾 晚上开演奏会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17: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你能把清洁工和琴师这两个职业联系在一起吗?在以色列,就有人做到了这一点,他白天当清洁工清理垃圾,晚上就穿上礼服在教堂里为人弹风琴。

  今年已经53岁的克拉斯诺夫斯基从5岁起就开始弹琴。热爱音乐的他曾经在不少专业的学校学习演奏。可是在他35岁移民以色列以后,弹琴就不再是他生活的主旋律了。为了养家糊口,他开始了清洁工的工作。每天他都要早早起床,开着垃圾车去捡拾垃圾。工作完成,克拉斯诺夫斯基就会换上干净的礼服,变身成琴师,坐到风琴前,开始为晚上的演奏做准备。

  克拉斯诺夫斯基:有些演奏会开始之前,有人会介绍,今天克拉斯诺夫斯基会为大家演奏,他是个著名的风琴师,不过在以色列,他还是个清洁工。这个时候我的感觉会非常糟糕,因为观众们会觉得我很不幸。

  不过,乐观的克拉斯诺夫斯基并不会把不开心带到演奏中去,各地的听众都很喜欢他演奏的音乐。粉丝越来越多,克拉斯诺夫斯基还曾受邀到巴黎圣母院,伦敦圣保罗大教堂演奏。连他的清洁工同事们也说,弹琴的技术比捡垃圾的技术要强得多。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