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家发改委张晓强称设平准基金无共识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3日10: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对于市场传推出平准基金以稳定资本市场的消息,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昨在接受港澳记者采访时表示,政府希望股市能够平稳、较好地发展,但是对于是否需要救股市还没有形成共识,当然就谈不上政府要拿出钱来建立平准基金了。

  对于市场传推出平准基金以稳定资本市场的消息,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昨在接受港澳记者采访时表示,政府希望股市能够平稳、较好地发展,但是对于是否需要救股市还没有形成共识,当然就谈不上政府要拿出钱来建立平准基金了。

  据报道,张晓强说,内地股市低迷,过去一年内更是发生巨大变化,市场由最高的6000多点跌至当前的1000多点,令许多股民和企业非常关注,有意见希望中央提出救市方案,但亦有意见指政府不需要救市,否则造成干预。他强调,政府支持股市平稳,希望通过对市场的监管令股市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