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财政部修改救市计划 放弃收购抵押资产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3日11: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HenryPaulson)周三表示,不再赞成使用7,000亿美元救市资金去购买问题抵押贷款资产,而将去支持对金融机构进行第二轮注资,以配合私人资金,并将把注意力转向非银行与消费金融。

  保尔森称,他的官员已继续审查在所谓的不良资产清理计划(TARP)下购买流动性差的抵押贷款资产的益处。

  这一计划一度曾是金融市场救助方案的基石,也是该方案在国会接受辩论时几乎全部的争论焦点所在。

  保尔森表示,不收购抵押资产所节省下来的部分资金现在将被用于支撑信用卡应收账款、汽车贷款与学生贷款市场。

  他还表示,美国财政部还将考虑把部分资金提供给非银行金融机构,而银行业也可能需要更多的帮助。

  在财政部部长保尔森发表讲话后,美股加速下滑,10大行业板块全线下跌,跌幅都在2%以上。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