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魅力科学 他的奶瓶会“显温”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3日14: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3 《魅力科学》】这位就是农民兄弟胡振远,多年前,凭着自己的一股子韧劲儿和智慧,发明了不勒手,一下子从农民变成了百万富翁。而这些年,四十多岁的老胡,没干其他的事儿,就是天天的抱着奶瓶不撒手,您这玩得又是哪门子的花样儿啊?

  记者一打听,原来是前些年老胡生了个宝贝闺女。可这孩子一生下来吧,妈妈就没奶水,只好喝奶粉。在孩子出生的第三天,让老胡帮忙泡奶粉……

  可不是嘛,老胡都四十多岁了,才喜得一千金,这次让女儿受苦,老胡又心痛又惭愧。于是,他琢磨着,这个奶瓶要是能显示温度就好了,这样就算没经验也能准确测试奶温了!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