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台办争取大熊猫“团团圆圆”12月赴台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3日15: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北京您早》】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在昨天上午举行的例行发布会上表示,争取大熊猫“团团”、“圆圆”能够于12月份成行赴台。

  有记者问:海协会长陈云林赴台访问协商其中一项重要成果是完成了大熊猫、珙桐树、长鬃山羊和梅花鹿互赠的手续,“团团”、“圆圆”去台湾将会落户在台北的木栅动物园,那长鬃山羊和梅花鹿来大陆会落户在哪个动物园?还是要各个动物园来申请?

  范丽青回答:为了让台湾民众能尽快看到可爱的大熊猫,在双方签字仪式举行之后,两岸有关部门就在加紧进行准备,包括包机、运输、改装设备、进行人员培训等等,这些工作都在积极进行准备之中。争取大熊猫“团团”、“圆圆”能够于12月份成行赴台。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