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08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 外商抢滩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3日20: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2008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昨天拉开帷幕,这次展会共有来自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家企业参展,带来了像清洁柴油系统、尾气处理系统等一系列前沿技术和最新工艺的产品。日本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企业电装公司带来了旗下几乎所有的产品,加大与中国国内自主品牌企业的合作,成为他们下一步企业发展布局的重点。

  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我们现在在中国已经建了200家的售后服务站,但是以后在中国国内全面发展的环境下,我们希望达到600家。

  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博世是连续第二次参展,展台面积和展品数量都超过了去年。

  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 彭德园:我们相信中国在今后的5到10年会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所以我们在中国是一个长期的规划和投资。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