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真相调查》兄弟俩网上发帖为老父征婚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4日14: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长沙新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长沙新闻频道 《真相调查》】10月29日晚10时许,网上“洛阳吧”出现了一个题为《给自己找个妈》的帖子:老爸今年55岁,微胖,身高170厘米,体重85公斤。早年离异,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家住洛南新区开元大道附近的村庄,住房宽敞……经老爸同意,为老爸觅一位性格开朗,身体健康,勤劳善良,年龄相仿的老伴……

  此帖一出,立即引来网友们的广泛支持与赞许。记者通过他们留下的电话,找到了这两兄弟,哥哥叫蒋国治,弟弟叫蒋国磊。据他们介绍,27年前,由于家庭矛盾,母亲离开了他们,当时哥哥3岁,弟弟刚出生3个月。上有老,下有小,父亲太操劳了。

  现在,兄弟俩一个做窗帘生意,一个经营彩色暖气片公司,家里的生活蒸蒸日上。几年前,兄弟俩还给父亲盖起了两层小楼。可是,“每次回家看到父亲孤单的背影,心里就有一种凄凉的感觉。”蒋国磊说。于是,他和哥哥萌生了给父亲找老伴的想法……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