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西藏启动冬季游战略 深度开发旅游业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4日20: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西藏自治区今年起在传统的冬季旅游淡季,全面启动冬季“雪山蓝天”旅游战略,深度开发旅游业。

  记者 粟国祥:在冬季,从拉萨贡嘎机场往拉萨市行进的过程中,沿途都可以看到这样的蓝天、雪山、流淌的清彻的拉萨河水,以及在河中嬉戏的野鸭、水鸟等等在其他季节见不到的别样景色。

  据了解,进入冬季,西藏自治区旅游部门除了对旅行社及旅游包机、旅游专列进行不同档次的奖励,以吸引组团游外,还依据西藏冬季的特点设计旅游线路,精心选择以低海拨的素有“西藏江南”之称的林芝作为进藏第一站、然后向高海拨的拉萨、日喀则等地攀升,逐步领略西藏不同海拔地区在冬季的不同美景。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