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湾泛绿电台号召扁支持者北上包围看守所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4日23: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新干线》】 陈水扁被法院收押,在扁涉入弊案后,第一个邀请他上节目的泛绿电台主持人郑新助,透过电台号召民众,在星期六一起上台北土城看陈水扁,支持者不但Call-In进节目力挺到底,还要和陈水扁同进退。

  据TVBS12日报道,泛绿电台节目一开始,主持人郑新助力挺被收押的陈水扁,还要带群众上去看他。郑新助说:“这个星期六拜托台北‘立委’来土城走走,大家到我这登记,一起去看看。”

  绿营群众似乎找到发泄的管道,纷纷Call-In进节目,要和陈水扁同进退。Call-In民众称:“看陈水扁‘总统’手铐铐起来,眼泪就掉了下来。”又有民众称:“国民党很可恶。”有Call-In民众更撂下狠话:“拚一下,拚两个赢一个,拚三个赢两个,台湾人不怕。”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