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4女生逃生身亡新进展 使用热得快惹大火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5日10: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今晨6时左右,上海商学院女生宿舍确实发生火灾。有住在女生宿舍楼旁的男生对新民网说,今晨6点多,听到有女生在呼救,随后看到女生宿舍正在起火。该男生称有4名女生情急之下先后从6楼跳下。

  发生火灾的大楼内其他人员都已经被转移到安全的地方,目前,大火已被扑灭,事发现场已经被封锁,校外有20多辆警车赶到现场调查此事。

  有知情人士对新民网说,发生火灾的是女生宿舍602室。

  9时50分:据着火大楼5楼宿舍的一女生说,今晨602宿舍起火后,该宿舍有2名女生先跑了出去呼救,等回来后,发现602宿舍门已经无法打开,由于602宿舍内的火势很大,留在602宿舍的4名女生只能跑到阳台上,并最后从阳台上跳了出来。此外,由大火引起的烟雾冲到了隔壁601寝室,601寝室的两个女生先后躲到了阳台上,但最后都被安全救出。

  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着火的602宿舍外的阳台已经被烧得漆黑一片。据了解,着火大楼的1楼为食堂,2楼至3楼是男生宿舍,4楼至6楼是女生宿舍,7楼为简易工房。宿舍外的阳台已经被烧得漆黑一片。

  10时:据上海商学院女生宿舍楼附近工地人员称,今晨看到该大楼6楼有宿舍着火,4名女生被大火围困,被逼跑到东面的阳台上,4女生情急下先后从6楼跳下。其中,最后一个女生在阳台上犹豫了很久,但最后也跳了下来。另据该宿舍楼的5楼的一名女生说,602宿舍的女生跳楼时,有女生身上的衣服已经被烧了起来。

  10时10分:据新民网记者了解,火灾中跳楼身亡的4名女生,有2人来自上海的崇明县和闵行区,另外2人分别来自浙江和江苏。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