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陈致中夫妇被检方饬回 主动签查帐授权书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5日10: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特侦组14号上午传讯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儿媳黄睿靓。经过近四个小时的问讯,陈致中签署了海外帐户查账授权书,之后两人被饬回。

  据报道,台检方13号发出传票,传唤陈水扁女儿陈幸妤、儿子陈致中和儿媳黄睿靓三人14号到案说明。其中陈幸妤是以证人身份,陈致中夫妇是以被告身份被传唤。14号上午9:25分,陈致中夫妇前往特侦组。此次问讯,外界普遍猜测两人可能被声押,但经过近四个小时的问讯,二人被饬回。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表示,在讯问过程中,陈致中详加解释,并“主动提出”签署针对账户的查帐授权书。台湾媒体报道,陈致中当初没有同意检方查帐,是因为吴淑珍的反对,如今吴淑珍已经同意了。很明显是吴淑珍爱子心切,为了自保才会做此妥协。

  陈幸妤当天并未到案,她提出收到传票时间太晚,已和患者约好就诊,因此请假获准,特侦组称会另找时间安排问讯。不过,有媒体记者在她应该出诊的诊所外等待,却没有见到陈幸妤。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