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谷歌地图构建虚拟“罗马古城”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5日12: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谷歌地图可以让人们搜索到全世界最细微的角落。英国《卫报》12号报道,谷歌地图用6700张数字复原建筑图重现了罗马古城,让用户“切身感受”公元320年4月1号中午时罗马古城的盛况,并在城内“游览”一番。这座虚拟的罗马古城凝聚了众人智慧的结晶。首位力图重现罗马古城的人、意大利工程师伊塔洛·吉斯蒙迪于上世纪70年代按照1比250的比例,做成一份罗马古城的巨型石膏模型。从1997年起,美国弗吉尼亚大学教师伯纳德·弗里舍利用吉斯蒙迪的成果,历时10年,合作完成5000万份数字图片的制作。最后,谷歌公司将图片“输入”网络,“合成”

  罗马古城。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