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墨西哥神奇飞行学校 传承古老传统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5日12: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在墨西哥韦拉克鲁斯州有一个特殊的飞行学校,学校里没有飞机,学生们还要学习旋转和舞蹈,这是怎么回事呢?

  这里就是飞行学校了,来看看学生们怎样飞行。这根支架高20米,孩子们一个个爬上顶端,用绳子把自己绑住,然后乐师带着鼓和长笛也爬到顶端,开始演奏的同时绳索会慢慢放下,孩子们开始飞旋起来。

  据说,这种技术可以追溯到公元前600年。古老的托托纳克人在遇到饥荒或者干旱的时候,会用这种方式祈求土地富饶和雨水,现在这个传统已经演变成一种别具特色的飞行表演。为了保留这种特殊的技艺,一些当地人把自己的孩子送到这个专门的飞行学校学习,目前学校招收了57个学生和11个老师。孩子们说像这样飞行是勇敢的表现。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