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方反对萨科齐同达赖进行任何形式接触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5日17: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今日就萨科齐宣布将同达赖见面答记者问时指出,中方坚决反对达赖以任何身份到其他国家从事分裂中国的活动,也坚决反对外国领导人同达赖进行任何形式的接触。

  秦刚说,当前,中法、中欧关系正保持改善和发展势头,这一局面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我们要求法方从大局出发,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恪守承诺,切实重视中方重大关切,妥善处理相关问题,促进中法、中欧关系稳定发展。

  据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日前宣布,将于12月6日出席波兰前总统瓦文萨获诺贝尔奖25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在波兰同达赖见面。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