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农民工》国际笑星“半边毛”口技绝伦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7日15: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 《中国农民工》】“半边毛”赵艺兵,安徽泾县人,居临安及深圳,游走四方,年近40。他诙谐的相声表演、精湛的口技技艺、神奇的意念特技和即兴小品常常给人们带来欢乐。凭借其出众的艺术表演魅力,他不但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也引起了国内外不少国家机构的关注。一年中他有将近一半的时间在国内外演出,他的表演常赢得好评如潮。他成为许多社交场合的活跃红人,集国际笑星、艺人、记者、摄影师、主持人等诸多身份于一身。但是,他最中意的还是“绿色环保大使”、“国际爱心大使”、“和平文化使者”这三个头衔,并为此做了大量的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