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人生》孝子当街设擂为残疾母亲比武招亲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7日16: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 《人生》】“孝顺儿子设擂为母比武招亲……”8月4日,重庆九龙坡区杨家坪杨馨酒店门口公示栏前,一则启事引来众多市民驻足围观。

  今年21岁的范永根,跟56岁的母亲谢玉兰住在重庆市杨家坪一间30多平方米的公房里。范永根的生父在其12岁时患病去世,他也因心理打击和经济拮据辍学,母子俩靠每月低保金维持生计。平日,范永根上街拾荒,补贴家用。

  “9年多来,我一直梦想找到一个‘父亲’,可以照顾母亲,也让我重新得到父爱。”范永根告诉记者,他按照父亲的形象,为母亲征婚定了三个条件:一、一口气说十种不同种类的爱;二、说明爱在何方(爱的理由、方式等);三、80岁以下单身男子均可。

  他说,他从古装电视剧里获得了“比武招亲”的灵感,希望得到更多人的关注,相互比真心。 范永根说,他们经济条件不好,母亲又是残疾,所以征婚要求就是不嫌弃母亲,接受他们的现状。

  没想到,如此“招摇”的手段,让蓉城市民对他的举动也褒贬不一。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