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天津院研发首台大型水泥辊式磨投产运行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7日17: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12点报道》】日前,水泥工业大型制造设备国产化的最后一个技术堡垒被成功突破。中国中材集团总经理谭仲明11月7日在辽阳市宣布,国外产品长期垄断国内水泥生产线高端设备市场的格局已被打破,中材旗下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首台大型水泥辊式磨投产运行,使中材集团在水泥装备领域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并在国际市场处于领先水平。

  天津水泥院院长于兴敏称,这台日产5000吨辊式磨可以取代进口产品,除了具备价格优势,在供货工期系统服务方面的优势更加明显。据于兴敏介绍,这台应用于辽宁富山水泥公司的辊式磨供货工期为10个月,比国外同类产品缩短了8个月,完全满足水泥厂为期1年的建设周期。于兴敏称,天津院在辊式磨供货工期上的优势,短期内不会被超越。

  谭仲明表示,天津院是专门为国内外水泥制造商服务的专业公司,在中材集团的领导下,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能力,为中材集团“科技型、产业型、国际型”企业战略定位的实施发挥了重要的核心作用。天津院研发的这台辊式磨秉承SINOMA低成本、高效率、高技术含量的品牌内涵,验证了中材集团的研发与制造能力,将提高中国水泥技术与装备制造在国际上的核心竞争能力,赢得更大的市场话语权。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