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杭州市市长:地铁塌陷事故各方都有责任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7日17: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浙江卫视 《新闻超视》】浙江杭州召开地铁所有施工单位法人代表会议,杭州市市长蔡奇对与会二十家法人代表说,杭州要开展地铁工程全面整顿,牢记血的教训,杜绝再次发生类似惨剧。 蔡奇称,“地铁工程是杭州市建国以来规模最大、投资最多的基础设施建设,二十个建设施工队伍虽然都具有丰富的经验,但稍不留意即会发生灾难。杭州地铁开建至今一直是扎实地推进着安全工作,但今天不该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蔡奇表示要与二十家建设单位“约法三章”。“各法人代表要层层做好安全落实问题,跟进制度保障,将风险预防贯穿施工过程。特别是在精细管理方面,做到保证进去的人出得来、保障安全技术制度、每天上报人数等。杭州虽然地质较为复杂,但是如果把安全落实到位,这些困难是能被解决的。”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