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安监副局长痛批杭州地铁出现隐患未停工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7日19: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赵铁锤到地铁施救现场视察情况,副省长金德水、杭州市市长蔡奇陪同前往。他们把地铁施工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叫到跟前,询问地铁坍塌情况。

  金德水责问地铁施工相关负责人:“是否在事故之前就曾发现过事故隐患?”该负责人表示确实存在隐患。

  赵铁锤随即痛批,为什么不事先采取措施解除隐患?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和上级部门汇报过,需要等待上级批示。

  三位领导均表示,不可能有这种事,出现这么重大的安全隐患,施工单位应该及时采取措施补救,根本不需要等待审批。

  随后,三位领导立即赶往萧山医院,准备看望慰问事故中的受伤人员。

  据悉,15日夜晚24时许,国家安监局调查组抵达杭州。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