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硅谷一华裔工程师遭解雇后枪杀公司总裁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7日20: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旧金山11月15日电 当地时间15日下午,美国加州圣他克拉拉市警方宣布,已将持枪杀死三名同事的华裔工程师吴京华(音译Jing Hua Wu)抓获。

  四十七岁的吴京华原是硅谷半导体公司SiPort的产品测试工程师。14日下午近4时,吴京华用手枪打死了公司三名同事后逃匿。接到报案后抵达现场的加州圣他克拉拉市警方在晚间公布了死者为公司总裁Sid Agrawal, 营运副总裁Brian Pugh和人力资源经理 Marilyn Lewis。

  吴京华和妻子及三个孩子居住在山景城十年多。邻居称他不爱说话,但友善,不像做极端事情的人。

  圣他克拉拉市警方十四日晚间表示,吴京华刚被公司裁员,估计杀人动机与此有关。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