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周正龙二审获刑2年6个月 处罚金2000元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8日07: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华南虎照”作者周正龙涉嫌诈骗、非法持有弹药一案二审于11月17日8时30分在旬阳县公开开庭审理。

  庭审中,法庭当场出示了四件证物。但是周正龙辩护律师提出,周正龙私藏93枚军用子弹未造成严重社会危害,希望法庭为周正龙减刑。

  法庭共发出了17名证人传唤书,今天到庭7人,将出庭作证,其中包括覃大鹏,周正龙的妻子罗大翠,周正龙的儿子周松、女儿周鑫等。

  然而最戏剧性的一幕最后出现。据《西部网》报道,在庭审现场上,周正龙突然改口,多次在回答检察员和辩护律师的提问时表示,“我错了”、“我要彻底承认错误”。

  在庭审中,法庭当庭已出示了四件证物:老虎年画、傻瓜照相机一台、38张胶片以及冲洗出来的、编号为11的负片。但是据媒体报道,在询问到有关“华南虎”照片造假的关键细节时,周正龙都称“自己记不住了。”

  周正龙二审因欺诈和非法持有弹药罪获刑2年6个月,缓刑三年并处罚金2000元。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