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摩根大通:政府财政支出总规模或达10万亿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8日10: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卫视 《财富晨讯》】针对中国政府日前制定的4万亿刺激经济计划,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中国市场主席李晶(Jing Ulrich)17日在北京表示,“财政支出的规模还会提高,将远远不止4万亿元,可能最终将达到10万亿元的规模。”

  李晶指出,未来几个月,投资将成为中国经济增长最大的亮点,但要严格控制盲目投资。一是要防止投资速度的增长过快,从而对个人消费的空间有所挤压;二是要防止投资规模在短期内过大,重视投资回报率;三是要考察投资结构是否合理,尽量避免通缩的出现。

  李晶预计,未来通货膨胀压力将进一步减小,这为政府出台更为宽松的货币政策提供了很好的时机,年内央行很可能会进一步下调利率0.54个百分点。而今年第四季度的经济增速将不会超过9%。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