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农大火灾原因查明 酒精灯酒精遗洒所致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8日12: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北京您早》】前晚,中国农业大学(东区)食品学院大楼楼顶一临时实验室突然起火,过火面积150平方米左右,未造成人员伤亡。昨天,消防部门召集海淀20余所高校安全负责人参加现场会通报火灾原因,初步认定为酒精灯酒精遗洒所致。

  起火大楼位于农大东校区南门附近,高四层,楼顶加盖了一间面积约200平方米的临时实验室,主要用于饲养实验用的小白鼠。前晚9时40分许,该实验室冒烟起火。10时20分,14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灭火,直至12时,火患才彻底解除。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