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赵铁锤:事故发生前有征兆 中铁难辞其咎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8日14: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浙江卫视 《新闻超视》】16日晚上,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赵铁锤到萧山医院看望伤员,在与伤员的谈话中,赵铁锤发现,中铁集团的这些施工人员当中,居然有很多都是刚到施工队没几天就开始下井作业,而之前,他们都是在家做农活的农民,从来没有接触过这项工作。

   “中国地铁修建史上最大的事故”——杭州地铁工地坍塌事故造成多人死亡失踪。11月16日晚上,当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赵铁锤、浙江省副省长金德水、杭州市市长蔡奇责问地铁施工相关负责人“是否在事故之前就曾发现过事故隐患”时,该负责人表示确实存在隐患。当赵铁锤随即痛批“为什么不事先采取措施解除隐患”时,相关负责人表示,已向上级部门汇报过,需要等上级批示。对此回答,三位领导均表示,出现这么重大的安全隐患,施工单位应该及时采取措施补救,根本不需等待审批。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