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最大改装车展 150多辆改装车炫酷登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8日15: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生活频道BTV7《七日七频道》】剪刀门、大轮毂、大功率音响、奇异的车身彩绘、几秒钟就能打开的车顶帐篷等,11月份,在北京新国展和某俱乐部亮相的150多辆改装车让爱车族大饱了眼福。

  几万块钱的老拉达、本田跑车改装的“蜘蛛侠战车”、保时捷卡雷拉、奇瑞QQ,改装车展只有你想不到的但绝对没有你看不到的。

  广场上不时看到浓浓的烟雾和听到轰轰的马达声,寻声望去,一辆捷达在浓烟中冲出重围,跑得飞快呼啸而去,这些都是车主们开到俱乐部参加改装车派对的。

  10点钟派对开始,每个小时前5分钟,在这个小圈子里都会有漂移表演,看到这个景象不禁想起了《速度与激情》这部飙车电影。

  如果哪天在你身边忽然开过一辆非常惹火的车,请不要诧异,因为上个月刚出台的新规放宽了对汽车改装的限制,有了合法地位的改装车将能“光明正大”地上路了。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