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购房者信用达3A 公积金最高可贷104万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8日15: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北京您早》】北京楼市新政出台后,公积金贷款买房成为开发商和银行招揽生意的新选择。据了解,北京市公积金贷款上限调整为80万元后,则享有3A信用等级的贷款人贷款额最高可上浮30%,因此符合相关条件的贷款人最高可贷到104万元。

  所谓的3A级信用评定,是根据人民银行总行组织的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进行的,主要是从借款人的收入、信贷历史以及其他信用记录进行综合测评得出的结论。

  根据规定,个人信用评估机构评定的信用等级为AA级的公积金贷款总额可上浮15%,即92万元,AAA级的借款申请人,贷款金额可上浮30%,即104万元。

  不难看出,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的上调,受惠最大的就是购买总价在80万至100万元房产的购房人。由于公积金贷款总额不够房屋总价,购房者只能使用组合贷款弥补差额,或者直接选择商贷。政策调整后,这部分购房者的贷款可全部使用公积金进行,从而减少利息的负担。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