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周正龙二审改判 入狱2年6个月缓期3年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8日17: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12点报道》】“华南虎照”造假者周正龙涉嫌诈骗罪和非法持有弹药罪案二审十七日晚间尘埃落定。上午八时三十分,安康市中院在旬阳县法院对该案进行公开审理,庭审过程共历时近十三个小时。当庭作出判决:维持一审原判,缓刑三年。并判处罚金两千元人民币,所得两万元奖金上交陕西省林业厅。判决书将在五日内下达。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二00七年十月十二日,陕西省林业厅对外称陕西省镇坪县城关镇文彩村农民周正龙拍到了野生华南虎照片,照片多达七十余张,陕西省林业厅经“鉴定”认为照片真实,并奖励了周正龙两万元人民币。此事引起了众多媒体和网民的广泛关注,社会各界对“华南虎照”的置疑之声不绝于耳。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