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河南郏县矿难33人获救 事故原因初步查明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8日21: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新闻联播》】尽管被困井下的34人中有33人获救,但还是有一名矿工在他工作的岗位上丧命。更能引起人们哗然的是,这家煤矿存在非法开采以及监管不力的行为。

  11月17日早上7点30分左右,河南郏县安良镇高门垌煤矿发生透水事故。当时井下共有42人,已安全升井8人,尚有34人被困井下。

  11月18日,据新华网报道,从11月18日6时3分开始,被困井的34人中,33人安全升井,1人遇难。

  相比此前煤矿发生透水事故后,被困矿工生还比例极低的经验,此次援救不能不说是一次成功的援救。

  发生透水事故的矿井为技改矿井。河南省郏县安良镇高门垌煤矿透水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副总指挥李捍卫说:“发生透水事故的煤矿存在越界开采、超核定人员入井等违法违规行为,监管上存在漏洞。煤矿没有按照批准作业程序进行作业。目前,矿主已被控制。”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