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云南查获女性内衣藏毒案 运1克付30元报酬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10: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云南公安边防部门近日查获一起罕见的利用女性内衣藏毒、贩毒的案件,进而捣毁了一个六人的贩毒团伙。

  云南公安边防部门近日接到群众举报称:一批毒品将利用零星夹带方式从毗邻缅甸的瑞丽市贩运到昆明。边防官兵经过缜密侦查,在昆明市上马新村的一个招待所里,发现了刚从瑞丽送货过来的女子张某并将其抓获,当场查出张某藏在内衣背部三条圆柱型的毒品海洛因197克。张某交代:这些毒品是一个外号叫“小贵州”的人指使她送到昆明的,运送一克即付给她30元钱的报酬。

  犯罪嫌疑人 张某:他要我送200批货,我就说怎么敢送,他叫我放在内裤里。

  根据张某的交代,专案组的官兵先后将前来取货的毒贩“小贵州”和瑞丽专门供货的其他4名毒贩相继抓获,在他们的住所共查获海洛因、冰毒525克。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