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商务部表示生产资料价格连续四个月走低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10: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中国商务部十八日公布的最新监测结果显示,上周全国三十六个大中城市生产资料市场价较前一周下跌百分之一点四,连续四个月走低。

  在一百一十二种生产资料商品中,下跌七十九种,占比超过百分之七十,上涨的有三种,持平三十种。有色金属、钢材、矿产品、能源、建材等价格均有不同程度下跌,但液化气、甲苯等价格小幅上涨。

  就食用农产品而言,上周价格较前一周微跌百分之零点一,其中肉类、食用油、鸡蛋等普遍走低,蔬菜价格总体继续上扬。

  另据商务部统计,今年前十月,全国住宿与餐饮业零售额达到一万二千五百二十八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百分之二十四点九,比上年同期加快六点三个百分点;十月单月实现零售额一千四百七十三元,同比增长百分之二十五点八。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