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圆明园黑天鹅再添小宝宝 过冬问题牵人心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10: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直播北京》】继年初孵出6只天鹅宝宝后,圆明园黑天鹅又产蛋宝宝了!

  “虽然不能确定蛋宝宝的数量,但至少有两个!”圆明园管理处科技办主任郭仲明兴奋地说。为了不打扰黑天鹅夫妇的孵化进程,工作人员只是远远地用望远镜观察它俩的一举一动。圆明园管理处表示,目前最头疼的是如何帮助黑天鹅夫妇过冬。因为它们孵蛋需要在10摄氏度以上的环境中,即将进入11月的北京露天环境根本达不到。如果将它们送到动物保护单位,又怕夫妇俩闹脾气,不肯孵蛋。在此,希望广大市民支招儿,帮助解决这个难题。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