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千手观音杨丽萍 舞蹈精品庆改革开放30年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10: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直播北京》】用优美的舞姿演绎中国舞蹈的华美篇章,用饱满的热情表达对祖国改革开放30周年的祝福。“献给改革开放30周年――舞蹈精品演出”17日晚在国家大剧院举行。

  演出在蒙古族女子群舞《盛装舞》展示的宏大华美意象中拉开帷幕。著名舞蹈家杨丽萍用细腻的肢体语汇舞起的《月光》把观众带进神圣高洁的舞蹈梦境;残疾人舞蹈家魏玉洁等用感动了亿万国人的《千手观音》再次送出了真诚的祝福;深受观众喜爱的青年舞蹈家山翀、武巍峰在《红楼梦》片段中用肢体演绎出宝黛之爱的刻骨铭心……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