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广州最牛“握手楼” 8层楼被19层楼骑2年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14: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在广州市海珠中路和光塔路交界处,新建了一栋19层高的物业汇秀上筑,并已于近日售罄,然而,光鲜的高层旁边,一幢8层高的商品房被压得喘不过气。

  身形庞大的19层住宅紧贴8层商品房北侧墙壁而建,并且骑着8层商品房的天台向上延伸10层高,走上天台抬头望去是别人的阳台。

  另外一边紧挨着一家宾馆,于是乎,居民白天上楼要打开手电筒,晚上睡觉要戴着眼罩,夏天热浪滚滚,衣服很难晾干。居民多次向开发商投诉,然而,对方称完全按照合法证照办事。昨日,居民向记者道出了合法之中的不合理,包括建成连体楼完全没有征求居民同意,施工结束后没有按照承诺修复破损部分等等。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