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性感盛宴 维多利亚的秘密2008秋冬内衣秀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14: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2008年11月15日(周六),美国歌手亚瑟小子(Usher)带领35名“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天使们(Victoria's Secret's angels)齐齐亮相迈阿密枫丹白鹭酒店(Fontainebleau Miami Beach),上演了一年一度惊艳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名模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和阿德瑞娜-利玛(Adriana Lima)也亲临了在重新翻修的迈阿密枫丹白鹭酒店里举行的这场时尚秀。

  这次时尚秀的主题包括魅惑女神以及受上世纪二十年代几何设计影响的大胆醒目的颜色设计。维多利亚的秘密的CEO雪伦-特尼(Sharen Turney)说:“这届时尚秀的主题是‘重燃魅惑’(a return to glamour)。维多利亚的秘密展现的是性感,且这届新定义的性感则是诱惑。”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