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魅力科学 创意呼风唤雨 我为风车“狂”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14: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3 《魅力科学》】主持人:今天我们的创意主角一个个都很牛,居然都能“呼风唤雨”了,就说住在通州区台湖镇的兄弟俩竟然打起了“大风”的主意!

  您看,这就是传说中的大风车。您还别说,这样子挺洋气的,还真有那么点异国情调。可这玩意儿到底干吗使的?咱们先打听打听:

  记者也好奇呀,这么大个的风车放在马路上,干吗使啊?找了一圈,住在附近的居民说了,这用途一句两句说不清,让记者去找找大风车的主人问问就明白了。顺着他们的指引,我们找到了风车兄弟——老王哥俩

  用风车发电,是大西北地区才用的,咱北京这地儿,好像用不着这玩意儿吧?再说了,这风车发电挺专业的,可不是脑子一热,做个风车模样就能发出电来的!你们做的这个风车发得了电吗?最让记者疑惑不解的是,现在家家都有电,放着现成的家用电不用,干嘛要用风车发电啊?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