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住持释道心做艺人发唱片 长相酷似谢霆锋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15: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7 《7日》】1982年出生的释道心,现任庐山清莲精舍住持,今年他推出了自己的首张发烧唱片专辑《慈航远渡》,取得不错的口碑,他被称为中国第一位进军娱乐界的艺僧。释道心在北京成立了一家文化传播公司,近日,释道心博客上一篇名为《传说中的佛门小谢霆锋》的文章引起网友的极大兴趣,照片中的他看起来和谢霆锋十分神似。也有网友对释道心的这种行为提出质疑,“佛门不是拿来炒作自己的。”前日,记者联系上释道心,对于网友的质疑,释道心显得十分坦然,“无所谓,做好自己的事就够了。”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