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驻日新航母首次参加两国联合训练亮相媒体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16: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军事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军事报道】美国海军17日在冲绳本岛以南数百公里处的太平洋上,向媒体公开了核动力航母“乔治-华盛顿”号。这是该航母自9月部署日本后首次参加与海上自卫队举行的日美联合训练。

  训练设想面临敌方潜水艇等的攻击,海上自卫队和美国海军宙斯盾舰等数十艘军舰组成以航母为中心的舰队,以战斗编队航行。航母内可看到负责日美间联络及协调的海上自卫队干部。联合训练的时间为13日至19日。

  17日不时下着大雨,上午补给舰与航母并列航行,相距仅约60米,同时通过钢缆向航母补给蔬菜、水果等生鲜食品。下午到夜间,装有导弹等的训练弹的战斗机在航母上反复进行间隔数十秒的起降实战训练。

  从美国海军的作战员处获悉,美方为本次训练投入了“乔治-华盛顿”号所属的第七舰队的宙斯盾舰和“俄亥俄”号核潜艇等14艘战舰、以及67架战斗机。联合训练期间、日美的宙斯盾舰还将针对敌方的弹道导弹攻击,联合进行导弹防御(MD)系统训练。

  核动力航母“乔治-华盛顿”号10月1日从神奈川县美国海军横须贺基地启航,出席在韩国釜山举行的韩国海军纪念典礼。此后在关岛海域进行训练,同月末停靠关岛。11月18日将参加同日本航空自卫队的联合训练。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