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LED信息大屏幕亮相社区 滚动播出社区信息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16: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生活频道BTV7 《七日七频道》】“奥林匹克有限公司招聘30岁到50岁的男性停车管理员、本年度医疗报销工作即将启动……”昨天,东城区北新桥街道民安社区和九道湾社区的两块LED大屏幕开始“播报”社保信息。今后,社区内的社保信息、政策法规和惠民信息将登上大屏幕,滚动播出。

  民安小区的社保信息大屏幕设在北新桥街道的社保服务中心外,正好位于老百姓进出小区的必经之路。下午两点,大屏幕首次“工作”后,第一条信息就是奥林匹克有限公司招聘停车管理员。居民老刘出门买菜路过此地,一抬头就看到了招聘信息,随即走进社保所咨询。

  街道社保所所长张智勇介绍,北新桥街道在民安小区和九道湾社区率先安装了两块LED大屏幕,投资3万元,每年约有1000元钱的信息费用成本。大屏幕安装后,企业的用工信息、政府的法规、惠民信息等各种社保信息就都能通过这个平台发布。居民们形成习惯后也会每天路过此处了解信息,并在社区内口口传播。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