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90后中学生成立“黑衣帮” 帮主一呼百应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17: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科教频道BTV3 《法治进行时》】昨天,海淀区检察院对一起未成年人有组织犯罪案件中的部分嫌疑人提起公诉。据检察官介绍,在这起由15人参与的群体事件中,涉案人员全部以黑衣出现,除了使用刀棍外,一人还使用了仿真枪,在冲突中一名中学生被打伤。

  据了解,在这个被称为“黑衣帮”的未成年有组织犯罪团伙中,绝大多数是在校的中学生、其间还掺杂了一部分社会青年,最庞大的时候发展到50多人,年龄最大的20岁,最小的14岁。检察官表示,这个“黑衣帮”是继“太子堂”之后的又一未成年人有组织犯罪团体。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