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设立热线电话 了解“的哥的姐”诉求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19: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上海市交通运输部门有关负责人与上海五大出租车公司及部分小公司的司机代表进行了座谈沟通。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一座谈会形式将在今后固定下来、定期举行,为出租车司机设立热线电话“23115146”,以便在第一时间了解“的哥”们的诉求。上海目前共有153家出租车企业,共计4.7万辆出租车,从业人员约9万人。全市出租车日均客运量为300万人次,约占上海城市公交总量的23%。

  在座谈中,一些司机坦言,收入降低、乘客误解、黑车猖獗是影响出租车行业发展的主要原因,他们希望政府主管部门打击非法营运,提高出租车司机的福利待遇,特别是解决好吃饭、停车、如厕等问题。对此,主管部门承诺,将进一步整治非法营运,研究企业和司机之间的利益调节,并增加出租车司机就餐点。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