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无奖金无签约 亚裔小姐状告大赛承办方违约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10: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科教频道BTV3 《大家说法》】2006年世界亚裔小姐大赛中夺得中国区和世界区两个总冠军的杨雪,将承办方索贝国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兑现颁发获奖证书、签约好莱坞等承诺。昨天上午,海淀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杨雪诉称,2006年5月世界亚裔小姐大赛上,她分别获得中国区和世界区两个总冠军以及最上镜小姐、水韵小姐和十佳小姐。此前大赛唯一承办方———索贝国际投资公司在其网站中承诺,如果获得冠军,将颁发“世界亚裔小姐注册证书”等证书,推荐为一些公司做代言,并提供签约美国好莱坞的机会。

  杨雪说,这些承诺吸引她参赛,但她刚获得冠军,在后台换衣服时,获奖证书便被索贝国际投资公司收回,经过3个月的讨要,索贝国际才将证书给她,但上面没有美国方面的印章,不是承诺中的证书。

  杨雪表示,截至目前,索贝国际投资公司的承诺无一兑现。索贝国际投资公司代理人当庭表示,索贝国际只是大赛的承办方,不应该作为被告,如果杨雪想要承诺兑现,应找大赛的主办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美国国际商会。

  曾在索贝国际工作过的刘先生出庭为杨雪作证,称奖杯与证书均已制作好,都在房间里堆着。

  因为双方需补充证据,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