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考虑更大幅度降息 基准利率可能降为0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10: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因预计经济将出现更大程度的衰退,英格兰银行(BOE)的政策制定者们正在考虑对基准利率进行更大幅度的下调。该行11月6日刚刚宣布将这一利率下调1.5个百分点。

  根据今天发表的会议记录,BOE货币政策委员会开会讨论了将基准利率下调至2.5%以下的可能性。行长金恩(Mervyn King)与他的同事们以9比0的票数批准将这一利率从4.5%下调至3%。

  昨天的数据显示,由于经济萎缩,英国10月份通胀率出现至少11年以来最大幅度的下降。金恩上周表示,英国可能面临一场经济衰退,央行准备对利率进行必要幅度的下调,以防止通货紧缩持续。

  货币政策委员会表示:“根据通胀报告中的预测,为达到中期通胀目标,可能需要大幅下调银行利率——降幅可能超过200个基点。”

  政策制定者们将降幅限制在1.5个百分点,原因是希望等待政府税收计划的细节,并观察政府金融救助行动的效果。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